新浪陕西 各地

汉中提前完成排污许可证核发任务 取得阶段性成果

三秦都市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本报汉中讯(记者 李杰)记者获悉,截至7月15日汉中已全面完成2020年排污许可证核发任务,排污许可制改革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自排污许可制改革启动以来,汉中市生态环境局落实了环境执法及环境监测等相关部门各自分工职责,将排污许可制改革作为市县环境部门的一项“一把手”工程,常抓不懈。

汉中市将清理整顿和核发登记工作纳入市政府追赶超越作战图和各级政府生态环保目标责任书,把排污许可证能否按期实现“全覆盖”目标,作为各县区环保考核指标能否完成的重要依据,严格兑现。争取市财政专项资金1300余万元,用于工作经费保障,委托第三方机构,负责对全市许可证的审核及业务指导,定期展开质量核查,中央及陕西省质量核查反馈的十六批3000余条待核实问题清单中,汉中市仅占0.02%。

截至目前,全市共核定纳入排污许可管理的排污单位4066家,已核发许可证571家,登记管理2891家,在建、关闭、禁止核发等清单化管理604家,提前实现排污许可“全覆盖”目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