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各地

迎峰度夏保供电 安康今年8月中旬每日最大负荷将达100万千瓦

西部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西部网安康讯(记者 毛明博)据气象预测,今夏安康地区气温较常年略偏高,高温天气和强降雨天气交替出现,随着大部分企业重启生产、夜市经济活跃度攀升等多方因素影响,将造成降温负荷与高峰用电负荷叠加,预计在8月中旬迎峰度夏期间安康电网最大负荷将达100万千瓦,同比增长6.38%,最大日用电量1750万千瓦时,同比增长2.7%。

这是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7月31日从国家电网安康供电公司的召开新闻通气会上获知的消息。

入夏以来,安康地区高温、暴雨天气交替出现,用电负荷持续攀升,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六稳”“六保”工作目标任务的同时,国网安康供电公司,积极落实各项保障措施,扎实做好迎峰度夏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工作,全面梳理电网运行、电力供应、现场作业、优质服务等工作重点、难点、风险点,提前制定针对性措施,逐项抓好组织落实,为市民“清凉度夏”做好电力保障。

目前,国网安康供电公司还保障在夏季高温大负荷期间,正常方式下预计有8座110千伏变电站主变重载;线路方面,共有重载线路4条,公司将科学预测电网负荷,根据负荷情况做好供电方式及负荷调整,确保夏季用电高峰时期连续可靠供电,为安康市工农业生产生活及人民“清凉度夏”做好电力保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