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各地

翠华山失联4天的蒲城女子找到了 生命体征良好

陕西都市快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渭南的常女士在翠华山景区参加越野训练赛,比赛结束后,别人都下山了,唯独她迟迟没下山,5天已经过去了,她还好吗?

家属王先生:9月20号我们从蒲城出发,快8点的时候我送媳妇进的翠华山景区的大门。

王先生就在山下等候,到下午4点多的时候,参赛的队员陆陆续续完赛下山,直到负责收尾的人下山,也没有看到王先生的妻子。

王先生:我就赶紧打电话,一直处于关机无法接通。到四点四十六的时候已经是关机状态,不知道是不是没电了。

王先生说,他发现妻子失联后,训练赛组织方西安自由空气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赶紧查看了打卡记录。

王先生:1号点打卡cp打卡正常,然后到cp二点没有打卡,最后见他的人是在距cp打卡点,只有1公里左右。

比赛当天

路况受了天气影响

据当天一同参加越野赛的选手说,比赛的时候,受天气影响路况并不好。

参赛选手:中小雨对我的感受不是很大,景区的道路全是石板路、再就是台阶多,然后还有原始路面,在上坡的时候,原始路面踩上去,你要是没踩稳,可能会滑出一长溜。

王先生报警后,多支救援队陆续进山开展搜救工作。

奇迹出现

失联女子已经找到

生命体征良好

在常女士失联的第4天,翠华山景区再次组织了附近的村民进山搜救,结果出现了奇迹。

9月24日下午6点多,王先生打电话告诉记者,妻子找到了!他说妻子是在石砭峪附近的沟底被发现的,正在被救援人员从山里安全转移。

王先生:用卫星电话给我报了平安,目前生命体征良好。具体情况还没说,感谢救援队,感谢警方,感谢媒体的关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