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各地

汉滨破获特大“杀猪盘”电信诈骗案 涉案资金达1.9亿元

西部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西部网安康讯(记者 毛明博)今年9月14日,西部网曾以《刑拘13名嫌疑人 汉滨警方侦破涉8000余万元“杀猪盘”特大电信诈骗案》为题报道了安康警方破获的特大案值的“杀猪盘”电信诈骗案。

10月21日,从侦办案件的公安汉滨分局再次传来好消息。继9月14日,现场抓获35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13人,现场缴获赃款近100万元后,汉滨警方再发力,通过扩线经营,又刑事拘留23人,串并案件200余起。

办案人员介绍,为全链条打击该犯罪团伙,铲除黑灰产业链,汉滨分局加大工作力度,深入研判, 9月中旬至10月上旬,在河南、广东警方大力配合下,陆续抓获犯罪嫌疑人27名,刑事拘留23人,现已串并全国各地案件200余起,涉案资金流水达1.9亿元,同时确定帮助信息网络犯罪各链条的犯罪嫌疑人58人,均可采取强制措施,这些都为将案件打穿打透奠定基础。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