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各地

延安3处红色景点即日起临时关闭

西部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陕西省延安革命纪念地管理局(延安市文物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西部网讯 今天(8月4日)延安革命纪念地管理局发布《关于延安王家坪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临时关闭的公告》,公告全文如下:

关于延安王家坪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临时关闭的公告

2021年8月3日16时,珠海报告2名澳门居民(夫妇关系)核酸检测阳性,17时,其女儿区某某核酸检测结果公布也为阳性,区某某曾于7月20日跟随旅行社在我市研学,先后参观王家坪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为保障广大游客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从即日起(2021年8月4日)临时关闭王家坪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延安革命纪念地管理局

2021年8月4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