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社会

构建“一刻钟便民生活圈” 百城万店进万家启动会在西安召开

新浪陕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从街边小店、百货商场到shopping mall再到新零售,随着消费市场的更迭,老百姓的消费方式也发生了转变,社区新零售成为老百姓综合消费的重要载体。

为进一步探索新零售商业模式的本地化发展,6月30日,“西安喜爱购引擎未来启动会”在西安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中国商界杂志社副社长、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数智化产融工作委员会会长孙崇铭,中国中小企业上市服务联盟专家、香港银河资本控股董事长张雅洁及企业家代表和媒体代表共同参会。

据了解,2020年10月,西安喜爱购商贸股份有限公司打造了“百城万店”新零售商业模式,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重构“人、货、场”商业元素,在全国打造的“一区一店”社区生活超市约两万家,构建“一刻钟便民生活圈”,为老百姓提供优质的日常生活用品及生活服务。

“公司积极倡导‘帮三农、扶贫困、去库存、挺国货、提内需、促就业、兴民企’的发展模式,着力打造百城万店社区生活超市业务,目标成为国内最大的社区生活服务平台,实现战略发展新跨越。”会议现场相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