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社会

2022国际友城产业对接会暨名优特色商品展举行

新浪陕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8月14日,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指导、陕西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承办的2022国际友城产业对接会暨名优特色商品展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举行。比利时安特卫普省、德国图林根州、菲律宾八打雁省、匈牙利琼格拉德州、日本茨城县等国际友城50多位友城代表、友好组织、企业商协会代表出席。

本次活动为期五天,以“话友好、谋发展,广交流、促合作”为主题,设置“项目友城”“贸易友城”“健康友城”“人文友城”等四大板块50余个展位,举办四场产业对接会。14日-15日,韩国釜山广域市、美国内布拉斯加州、佐治亚州、明尼苏达州、德国莱法州、俄罗斯奔萨州、阿联酋阿布扎比等省州及城市代表进行了产业推介,与我省相关单位及企业进行深入互动,畅叙友城情谊,共商交流合作。活动期间,相关企业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我省国际友好城市活动始于1974年,经过近半个世纪的深耕细作,全省国际友城数量已超过100对,遍布世界五大洲。国际友好城市已日益成为陕西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载体、开展友好交流与互利合作的重要抓手、彰显国际形象的重要窗口和深化同世界各国人民友谊的重要纽带。

来源:西部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