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社会

投票开启!8座城市40个品牌街区参选,谁是你心中最佳夜间消费案例?

新浪陕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0月31日-11月1日,2022CNEF中国城市夜间经济发展峰会将在长沙召开。

2020年、2021年,我们连续两年举办中国城市夜间经济发展峰会,并取得圆满成功。去年峰会,我们评选出全国各地最具代表性的夜间经济品牌及街区,助力全国夜间经济发展。

2021CNEF|他们的夜很野,夜莺奖&金猫奖公布

今年,为更进一步体现和扩大各地夜经济相关的业态品牌特色与影响力,峰会开展中国城市夜间经济发展优秀金猫和夜莺案例评选活动,本届评选邀请到了更多高规格、高质量具有城市文化特色的品牌企业、商超及街区报名参与。

1。长沙渔人码头:长沙市夜间新地标,五一黄金周突破日均客流100000人次,年均接待游客700万人次。

2。长沙扬帆夜市:湖南首个数字人民币示范街、长沙市十大夜市街区示范点。

3。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长沙最具有活力、创意、温度的商业街区,连续五届的春节“梅溪主题灯展”日均吸引数十万人次观看,成为湖南灯展IP之最。

4。长沙颐而康:长沙本地老字号品牌,助力夜经济增涨,为长沙从“网红”到“长红”贡献力量。

5。长沙未来漫城:充满无限可能的湖畔商业街区,引领星沙体验式消费生活的潮流。

6。长沙大悦城:自开业来,长沙北辰三角洲大悦城举办150+场活动,带动提升客流50w人次,全网曝光超2亿次。

7。长沙帕缇娱乐有限公司:长沙新生代KTV,派对形式颠覆传统,创新更健康的长沙夜间娱乐模式。

8。长沙小咖主:全国首家以“非洲咖啡文化博物馆”的形式打造的非洲咖啡在中国的营销中心。

9。长沙柠季:2021胡润中国餐饮连锁·最具成长力品牌,一家以潮流茶饮推广、研发、管理为主的连锁茶饮品牌。

10。西安大都荟:西安最具影响力、代表性街区之一,“一街两心”式特色商业综合体。

11。西安叁伍壹壹TFEP:开放式、公共空间的形态,在广场组织各类邻里市集,特殊开放式新形态重新定义国内街区。

12。大唐西市·西市城购物中心:西安商业地标性购物中心,打造的隐市系列活动,备受外界关注。

13。西安老菜场市井文化创意街区:通过夜间灯光亮化及夜间街区氛围提升段,重点打造太空舱、顺城巷、露天天台等网红打卡点/景观,点亮西安夜经济。

14。周至水街烟火巷子文旅融合特色街区:国家AAAA旅游景区,陕西省首批特色小镇,“中国北方最美水乡”,周至的会客厅和城市名片。

15。西安东南食品有限公司:历史悠久,拥有世代传承的陕西老字号品牌。

16。西安易俗社文化街区: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助力西安夜经济发展。

17。西安四海唐人街:陕西省旅游休闲街区,省级步行街改造提升试点名单项目。

18。西安老钢厂设计创意产业园:在废弃多年的陕西钢厂老厂房基础上,以“设计创意”为主题二次设计包装打造的的一个充满创意和活力的文化产业园区。

19。沈阳奉天巷:沈阳和平区首条带有民国时期建筑特色的文化娱乐创意街区,是一条有颜值、有态度、有趣味、有温度的文化街区。

20。沈阳彩塔夜市:沈阳市夜经济特色街区,举办了多种活动,助力沈阳夜市更加繁荣。

21。沈阳长白万象汇:以“精致生活,腔调社交”为定位打造的一座集休闲、娱乐、文化等功能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

22。沈阳嘉里城歇马夜市:抖音排行榜沈阳烟火夜市榜单第1名,大众点评平台沈阳小吃快餐好评榜第1名,全网曝光超2800W。

23。郑州农科路酒吧休闲一条街:中国特色商业街之一,是郑州著名的地标打卡地。

24。郑州正弘城:2018年中国十大最具人气购物中心之一,郑州本地热门商业第一名。

25。芜湖古城:围绕夜购、夜食、夜娱、夜游、夜读五大主题,助推夜间经济,打造的集赏玩游逛、吃喝玩乐为一体的城市会客厅。

26。重庆紫薇商业街:时尚现代浪漫气息与市井烟火气碰撞融合诞生在老社区里的网红新地标。

27。陈昌银/重庆市磁器口陈麻花食品有限公司:重庆市民最热捧的休闲老字号食品品牌,荣获重庆优质文旅商品称号。

28。广东岭南印象园:广东旅游总评榜“年度最受欢迎旅游景区”,广东省研学旅行实践基地。

29。天津大桥道:天津老字号月饼品牌厂家,被天津市民评为最喜欢的月饼品牌。

30。天津利民调料:是天津家喻户晓的调料品牌,主品牌产品畅销国内、国际市场。

31。天津南楼煎饼:天津煎饼馃子示范单位,将天津传统小吃煎饼馃子文化传播全国乃至国外,推动餐饮小吃行业蓬勃发展。

32。天津山海关汽水:天津老字号品牌,天津市人民最喜爱的消费品。

33。天津祥禾饽饽铺:第六批“津门老字号”,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34。“津沽旧事”沉浸式剧游街区:上千平米实景百年天津城,还原20多家消失的百年前天津老字号。

35。天津滨海文化中心:由天津市滨海新区政府投资建设的重点民生工程,包括“三馆、两中心、一廊”。

36。天津郭家沟景区:天津最精致的旅游景区,天津最大的高端名宿聚集群。

37。天津摩天轮夜市:凭借着紧邻天津之眼摩天轮和海河靓丽风景的的得天独厚优势,成为全市乃至全国的网红夜市。

38。天津社会山文旅港:集住宿、温泉、会议、餐饮、娱乐、时尚购物、旅游购物、儿童探索、民国文化体验、学术艺术交流等于一体的全业态文旅旗舰产品。

39。天津意式风情区:天津九大地标之一,街区以意式风格著名,致力于打造夜间消费城市地标,提质天津夜间消费经济。

40。天津智慧山—那山街区:结合现代艺术作品和设计师雕塑作品,以及艺术化的景观环境孕育出的天津独特街区。

我们拟联合各城市商务部门、艾媒咨询、阿里本地生活、抖音等平台和专业机构组织基于行业影响力,区域影响力,品牌购买力,品牌活跃度,品牌影响力,社会责任,成长力与创新力,品牌内延评估等多维度进行评分,找到能影响下一个十年的‘好商业’。

你认为谁才是那个能影响未来的好商业?快投票选出你心目中的夜间消费最优秀案例吧,投票结果将纳入评选评分参考~

投票时间:截止至10月27日23:00

投票规则:可多选,最多可选择5家

感谢各兄弟城市、品牌企业、商业街区助力夜间经济发展,评选结果将于10月31日在2022CNEF中国城市夜间经济发展峰会正式揭晓,敬请期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