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西安

西安男子偷电线被发现 竟然自己报警求助

新浪陕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宋雨)偷来电线,准备离开时,被保安发现了。一气之下,孙某竟理直气壮打电话报警,“有人诬陷我,说我是小偷。”

孙某31岁,西安临潼人,在一家建筑工地干活。因为对工地环境很了解,他有了偷电线的想法。电线偷来了,没想到的是,出门时他被保安拦住,无奈之下,孙某打了110,报警求助。

事发11月11日,公安临潼分局车站派出所接到孙某的求助电话,将其依法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面对民警询问,孙某一再强调,自己随身携带的电线是买来的,并要求民警将诬陷他的工地保安依法处理。

为了还孙某“清白”,民警经过20多个小时的走访调查,并将其随身携带的电线与工地使用的电线进行了详细比对。在掌握了孙某的违法事实并确认两批电线属于同一型号后,民警再次对其进行了询问。看到自己的行迹已经败露,孙某如实向民警供述了自己盗窃工地电线的违法事实。

昨天,记者从临潼警方获悉,目前孙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而他盗得的电线,已悉数发还给了工地负责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