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西安

鼠年生肖邮票普遍涨价 目前大版张售价200元左右

三秦都市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记者近日走访西安市邮币卡收藏品市场发现,生肖鼠票自发行后行情看涨,目前大版张售价200元左右,第二轮鼠年纪念币10元面值交易价在11元左右。

1月22日,记者在西安市西华门附近的华山邮币卡市场了解到,1月5日发售的庚子年特种邮票1套2枚,图案分别为“子鼠开天”以及“鼠兆丰年”,全套邮票面值2.40元,由著名艺术家韩美林先生担纲设计,采用小写意装饰画法,将生肖的形象特点与中国人的家国情怀巧妙结合,赋予生肖形象以“合家欢”的生动形象,预示着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邮票设计特别惹人喜爱。目前大版张一版售价在200元左右(原价38.4元),四方联的售价在20元左右,小版张售价在50元左右。今年发行的面值10元鼠年纪念币,二级市场价格为单枚10.7元,整卷(20枚)每枚11元左右。

文/图  本报记者  张彦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