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西安

人工智能+热成像人体测温 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新浪陕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庚子鼠年伊始,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发生牵动着每一个华夏儿女的心,在疫情防控进入关键节点的时候,即将面临着春节后的企业复工、学校开学,各地都将迎来大规模人员流动。为了对流动人员进行快速有效的体温筛查,陕西天诚软件有限公司推出了“热成像人体测温一体化方案”,方案结合热成像技术、人脸识别技术、5G网络等技术手段,按照“高精度、多目标、低成本、快布控”的要求,看到即测到,测到即感到,感到即判到,判到即跟踪,实现及时预防、有效控制的建设目标,保障政府、企业、学校、商业等各类场所的安全运行。

看到即测到

“热成像人体测温一体化方案”利用无感红外人体热成像测温技术,无需被测对象刻意配合,看到即测到,多目标同时分析,全套自动实现,可以应用于远距离、大面积、大客流的人体高精度测温。

测到即感到

当遇到体温异常的旅客时,系统将自动报警并显示人员标签,及时发现疑似患者和紧密接触人员,协助工作人员实现快速筛查,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有效控制传染源,提升检疫工作效率。

感到即判到

利用人工智能和人脸识别技术,能够实现即时图像研判、数据分析、行为跟踪等功能,为相关部门追溯疑似患者及确诊病例亲密接触者提供视频数据支持,让未确诊的密切接触者及时隔离,为减少病毒传播扩散、遏制疫情蔓延提供有力保障。

“热成像人体测温一体化方案”通过视频监控抓拍体温异常人员,重点排查,提高事前预警、事中处理、事后追溯的工作效率,为抗击疫情提供更多便利,帮助政府和企业筑起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来源:陕西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