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西安

外地车辆可进入西安 陕西省高速公路出口全部放开

新浪陕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来源:听陕西

记者今天上午从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中心了解到,我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已全部放开,西安绕城高速公路所有出入口可正常通行。

为稳步恢复正常交通秩序,自2月25日零时起,西安交警雁塔大队已从西安绕城高速长安路疫情检查站点全面撤出。

西安交警雁塔大队政秘科民警李真:

按照省上要求,我们公安、交警已经全撤了,虽然那些(疫情检查站)点已经没了,但是,复工复产的保障包括通行证的办理,很快我们(业务办理)窗口分批次开放,路面流量也越来越大,街面勤务也要重点抓。

据了解,西安交警管辖的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共45处,截止目前已全部开放。此前严格管控的西安绕城高速新筑、杏园南、未央南、未央北、河池寨、丈八、高新区、长安西、长安东、雁塔、曲江、纺织城、香王出口等不再采取车牌照管控措施。

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中心工作人员姜娜:

西安绕城高速上所有收费站都可以正常通行,收费站检疫点已经全部撤除了。机场专用高速汉城出口所有车辆均扫码登记后予以通行;全线出入口除运送防疫物资外,其他货车禁止通行。

姜娜介绍,这段时间以来全省高速公路存在不同程度的封闭情况,到今天已经全部解禁。在高速公路出口,车辆和人员仍需扫码登记、测量体温。一开始有35条高速公路涉及封闭,但是,现在没有封闭的高速公路了,出口封闭的现在已经全部解除了。

另外,西镇高速南五台服务区、吴定高速吴起北服务区和定边南停车区采取封闭管控措施。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交通恢复畅通并不代表疫情结束,出行时请做好个人防护,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安全驾驶。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