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西安

福利!西安44家出租车企业第六轮减免承包费

三秦都市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得知又一次减免承包费,昨日,的哥刘师傅激动不已:“之前已经减免了5次承包费了,大伙心里都暖暖的,听到6月份继续减免,说不激动是假的,我们将用更好地服务来回馈这份关爱。”

据了解,6月4日,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西安出租汽车协会发出通知,6月份西安市区所有出租汽车经营企业免除20%的承包费或任务金和个体工商户服务费。这是疫情发生后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第六轮减免一线驾驶员承包费和任务金,累计减免金额将达1.72亿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国各地出租汽车行业的营运趟次和营运收入都有明显下降。西安市44家出租汽车企业心系一线驾驶员,1月底已经在全国同行业中率先启动了减免承包费和服务费的工作,主动承担了疫情造成的营运损失。1月28日、2月28日、3月14日、4月9日和5月6日,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5次发布通知,免除了2月、3月份全部承包费、服务费和4月、5月份三分之一的费用,为一线驾驶员减轻了负担。6月4日,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和西安出租汽车协会召开联席会议暨协会五届十六次理事会,会议决定,6月1日—30日,西安市区所有出租汽车经营企业免除20%的承包费或任务金和个体工商户服务费,并继续按照合同约定兑现“三无奖励”。六轮减免后,西安出租汽车行业累计减免金额将达1.72亿元,减免承包费的总金额、覆盖的车辆和减免的时长在全国同行业中位居前列,为西安市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贡献了行业力量。会议同时号召全体一线驾驶员与企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积极投入复工复产营运中去,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服务。本报记者 姬娜 陶颖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