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西安

西安1.5万辆出租车为高考考生免单 网约车加入送考队伍

陕西日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本报讯 (记者 苏怡)7月1日,记者从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获悉:2020年高考将于7月7日、8日举行,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将继续开展持续19年的“爱心送考”活动。高考两天,考生可凭“2020年高考准考证”免费乘坐西安市区1.5万辆出租车,送考产生的费用由各出租车企业承担。

今年,西安的网约车也首次加入行业统一组织的“爱心送考”队伍。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将派出巡游出租车“爱心车厢标兵车队”和网约车优秀驾驶员,为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和出行不便、家庭困难或有特殊情况的考生提供“一对一”上门免费接送服务。需要“一对一”接送服务的考生,可在7月6日0时之前,拨打电话029-88648677进行报名。报名时需提供联系人、联系方式、接送地点和需要帮助的情况。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