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西安

西安一男子凌晨驾车出车祸 面对询问却三不知

陕西都市快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月17日凌晨1时50分许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望贤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一辆小型轿车与一辆出租车相撞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两辆车均有不同程度碰撞痕迹,其中陕D***DW号奥迪牌轿车旁站着王某和高某。王某浑身酒气,声称发生事故时自己坐在副驾驶位置,驾驶员是高某,高某也承认自己是驾驶人。

在对所有当事人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后,当事人王某酒精检测值为197mg/ml,高某酒精检测值为0mg/ml,出租车驾驶人张某的酒精检测值也为0mg/ml。

在事故调查问询中民警发现,高某神色慌张、闪烁其词,对车辆行驶路线,因何事在此发生事故及车辆碰撞的碰痕位置、车内人员及对方车辆情况时答非所问,含糊其辞。同时副驾驶安全气囊已打开,且并不存在王某及高某的皮肤和血液组织,足以证明事故发生时副驾驶并未乘坐任何人,与高某笔录出现分歧,民警立刻察觉这是一起酒后肇事顶包案。

事故民警依法对陕D***DW当事人进行身体检查,同时对王某和高某手机进行依法检查。结果不出所料,高某身上并未有安全带勒痕,王某却有一条由左上至右下的安全带勒痕。检查时发现王某手机中有6月17日1时55分时使用微信向高某发消息的聊天记录,说明由于自己饮酒发生交通事故,要求其到现场为他顶包的事实情况。

证据摆到高某面前,高某最终承认自己是被老板王某叫过来顶包的,为了哥们义气犯糊涂,向公安机关说了假话。而在巨大的精神压力下,王某也终于道出实情,供述了酒后肇事并找人顶替企图躲避责任的事实。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自作聪明的王某及高某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