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西安

陕西一老人出门遛弯蹊跷失联 近百人寻找7天仍无音信

第一新闻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第一新闻收到粉丝求助:自己67岁的母亲7月8日外出遛弯,至今未归。家里已经发动近百人寻找7天,仍然没有老人音信。

记者已经反复和家属确认,老人意识清醒,没有阿兹海默症,除高血压等老年常见病,没有其他疾病。能认得家门,可以独自外出遛弯,失联前没有和家人发生争执。未带身份证、老年证等证件,只拿着日常喝水的粉红色水杯。

事发后家属已发动近百人寻找,并且报警求助。查看附近监控录像发现,老人最后一次出现是在附近的八兴滩村子里。

神志清楚的老人,竟然遛弯失联,家属也觉得很蹊跷,现在万分着急。最近天气多变,十分担心有意外发生。

以下是老人具体信息

恳请大家帮忙扩散转发

让老人能够尽早回家

寻人启事

陈粉贤,女,67岁,身高1.65米左右,体态偏瘦,于2020年7月8日下午19点左右在西咸新区建章路北段天缘世纪城走失至今末归,走时身穿蓝色外套黑色裤子,手拿粉红色水杯,头发花白,家属万分焦急,如有知情者请与家属联系必有重谢!

电话:13379008221

18161967119 

15829286913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