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西安

陕西省两位“海归”获“中国侨界贡献奖”

陕西日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本报讯 (记者 张辰)12月2日,记者从省侨联获悉:12月1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八届新侨创新创业成果交流活动中,我省两位“海归”获“中国侨界贡献奖”。我省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卫红荣获一等奖,西安宝莱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炜荣获二等奖。

“中国侨界贡献奖”由中国侨联于2003年设立,每两年评比一次,在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协等单位的支持下,至今已成功举办8届。近年来,陕西省侨联积极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推进“创业中华”品牌建设,壮大侨界人才队伍,为侨界人才提供服务,打造创新创业平台,为推动新侨创新创业做了大量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据悉,本届“中国侨界贡献奖”共表彰获奖者125名,其中一等奖59名,二等奖66名。受表彰的突出侨界人才分别在物理、化学、生物、天文、医学、教育、经济、人工智能、电子通信、地球科学、海洋工程等30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