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西安

陕西:明年高考艺考专业统考明日开始网上报名

三秦都市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本报讯(记者 张彦刚)2021年陕西省高考艺术类专业课统考12月5日开始报名,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艺考生:报名结束后不受理考生补报名或统考科类变更申请。

据悉,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艺考生,拟报考美术类、播音编导类专业的考生,必须于12月5日8时至12月7日18时使用高考报名号及密码登录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或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完成专业课统考报名及缴费,缴费方式与高考网上报名相同,报名结束后不受理考生补报名或统考科类变更申请。

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依照高考艺考要求,必须参加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考报名并参加高考文化课全国统考。考生在11月17日至23日高考网上报名时,对本人拟参加的艺术类专业课统考类别进行初选后,必须参加本次艺术类专业课统考网上报名并缴费。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