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西安

学生出行热门航线TOP10中 西安占4个席位

西部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进入3月,全国各地高校将错峰开学。数据显示,西北、西南多地出发的机票搜索热度环比增长1倍以上,在学生出行热门航线TOP10中,以西安为起终点的线路占了4个席位。

今年,各地高校将错峰开学,返校时间基本集中在3月初至3月中旬。数据显示,元宵节以来,学生用户的机票搜索热度较上一周期(即2月19至26日)增长372%。去哪儿平台发布的数据来看,在学生出行热门航线TOP10中,以西安为起终点的线路占了4个席位。

乌鲁木齐—西安、西安—昆明、昆明—西安、西安—杭州分列二、四、七、九位,平均支付价格分别是621元、686元、535元和531元。此外西安-乌鲁木齐、西安-广州和西安-青岛等航线热度也非常高。

另据记者了解,即日起,从西安、西宁和银川出发的学生在去哪儿旅行APP机票页面参与开学季活动,可以0元购买限量快速安检服务。学生用户可凭服务二维码,通过头等舱、商务舱通道快速通过安检。学生登机前除了准备好身份证、健康码等必要证件证明外,最好提前2小时到达机场,避免误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