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西安

“空中芭蕾”西安上演 十四运会蹦床测试赛开赛

三秦都市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本报讯(记者 石喻涵)6月23日,十四运会蹦床测试赛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馆开赛。来自山西队、陕西队的20名运动员同场竞技,分别角逐女子团体赛、男子团体赛、女子个人赛、男子个人赛四个项目的金牌。

陕西蹦床队成立于1999年,是西北五省区唯一一支蹦床队。成立至今共获得一枚世锦赛金牌、两枚全运会金牌、33枚全国各大赛事金牌。此次共派出5名男子运动员和6名女子运动员参赛,其中韩钟锐和晋玺辕作为青年运动员首次参加大型综合性比赛。

最终,在男子个人决赛的比拼中,以资格赛第3名进入决赛的陕西选手周杰凭借稳定发挥,以58.83分夺得第一名,山西队选手廉时栋、殷博烨分获第二名、第三名。另外,山西省选手包揽了女子个人前三名,陕西队获得男子团体第一,山西队获女子团体第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