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西安

关注有奖!网观西安遇见“礼”活动正式启动

新浪陕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关注有大奖!即日起至6月30日,网观西安微信公众号遇见“礼”活动持续举行。只要关注“网观西安”微信公众号,点击关注语中的抽奖链接,即可参与万元抽奖;如果已经关注,也可在后台留言“我是观粉”,即可点击跳转出的链接参与抽奖。

据悉,此次奖品十分丰厚。一等奖(1位)可获得价值5000元智能手机;二等奖(2位)可获得价值2000元智能平板;幸运奖30位,可获得印有“网观西安”特别定制的笔记本、鼠标垫、桌垫、台历、便签本、充电宝、帆布袋、“送你一个长安”单片茯茶等纪念品。

参与规则为观粉的同一账号每天参与次数为1次,总共可参次数为3次。本次活动需要授权收集参加活动所用微信昵称、头像、互动内容等信息,参与本次活动视为同意以上信息的收集,请观粉点击确认。奖品领取时间及地点请关注后续“网观西安”公众号信息。如中奖者拒绝或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提供相应信息,视为放弃本次活动兑奖资格。

“网观西安”是由中共西安市委网信办倾力打造的新语态思考型传播平台,基本理念是“观察·思考·共享”,运营目标是“聚力共同成长”。该平台致力于通过原创深度稿件和接地气的网言网语聚焦热点话题、观察解读城市、共享思考智慧。自3月30日上线以来,生产出多个关于西安城市经济、文化和热点相关的10万+优质稿件。(网观西安)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