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西安

携手并进 合作共赢 美国华人总商会会长程远一行来榆林访问

新浪陕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5月26日至28日,美国华人总商会会长程远一行来榆林进行友好交流访问。

26日,陕西省政协副主席、中共榆林市委书记张晓光会见代表团一行,他表示榆林正处于机遇叠加、优势迸发、要素齐聚的黄金期,发展潜力巨大,热忱欢迎美国华人总商会的企业家朋友们关注榆林、了解榆林、投资榆林、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27日,代表团一行参加“榆林对美招商推介暨中美清洁能源座谈会”,榆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扬主持会议。省贸促会副会长权俭、美国华人总商会会长程远出席并致辞,省友协秘书长班辉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市外事外经局、榆林高新区围绕榆林产业情况及清洁能源现状、招商优惠政策等方面作推介发言,美国华人总商会名誉副会长、美国通达有限公司总裁李强,美中安可物流集团董事长呼延涛等8名企业家分别就高端智造、医药健康、能源环保、物联网技术、建筑检测、物流商贸等领域作交流发言。期间,陕西榆神外经贸发展有限公司、陕西千丰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美中安可物流集团达成共建北美贸易中心项目和北美贸易海外仓项目合作意向并签约。

会后,代表团一行赴榆阳区参观中国算盘博物馆,并出席2023“中国算盘对话ChatGPT”暨首届中国算盘经济文化论坛启动仪式。算盘对话ChatGPT是东西方文明的对话,更是中国古老传统文化与现代高科技的碰撞,对推动传统文化与数字技术、现代经济紧密结合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活动由省贸促会、省友协、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榆林市委统战部、市外事外经局、市贸促会等单位承办,旨在促进双方在清洁能源利用、节能减排、传统算盘和人工智能、现代农业、国际友好交流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探索建立榆林与美国华人总商会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拓展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交流合作提供了有力契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