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西安

西安城市观光车龙年主题新车上线

西安发布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月18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腊八节,由西安城市观光车主办的潮趣新春“龙”重登场主题活动暨龙年主题新车上线仪式,在大雁塔首发站正式发车。

记者看到,龙年主题新车以“吉祥龙”为IP元素,整车设计充分表达了中华文化与观光车的新春氛围充分融合。

据了解,为了营造欢庆热闹的“西安年”氛围,为市民游客带来丰富的文化盛宴,西安城市观光车2024西安年主题系列活动自1月18日腊八节起全面开启。

活动一:“全城寻龙”,带#中国年新春巴士“龙”重登场 #西安城市观光车 #长安寻梦 三个话题,拍摄龙年主题新车照片/视频,发布微博、小红书、抖音即可在西安大雁塔市民游客服务中心获赠精美好礼一份。

活动二:1月18日西安城市观光车倾情打造的全国首个移动式沉浸式产品《长安寻梦》上线体验游,西安城市观光车推出50000张新春限定优惠券,游客在“西安城市观光”微信小程序抢到优惠券后,可享受0.01元的优惠价购买原价88元的《长安寻梦》产品,提前感受西安新春氛围。

文/图/视频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杨明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