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青少年体育

陕西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在留坝营盘足球研训基地开赛

新浪陕西体育频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8月3日上午,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2020年陕西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在留坝营盘足球研训基地拉开帷幕。在当日举行的女子甲组首场比赛中,去年比赛冠军、东道主汉中队遭遇榆林队的挑战,汉中队在上半场2:3落后的形势下,下半场奋起直追,连进三球,最终5:4险胜榆林。整个比赛一波三折,高潮迭起,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为不断规范和提升我省青少年足球赛事的规格标准,同时也为进一步提升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参加高水平赛事的荣誉获得感。本年度赛事将在入场仪式中同步公平竞赛曲、公平竞赛旗入场、奏唱国歌等环节。此外,本次赛事还将通过陕西省足球协会抖音平台,对关键场次进行直播,展示我省青少年足球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的良好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汉中市体育局、留坝县人民政府承办,留坝县教育体育局协办。赛事设立男子、女子甲组(11人制),男子、女子乙组(8人制)。男子、女子丙组(5人制)。甲组年龄段为12-13岁,乙组为10-11岁,丙组为8-9岁。8月3日至8月9日将进行女子三个组别比赛,8月11日-19日为男子三个组别比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