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青少年体育

光出彩·童趣顽乐场主题亲子活动 五一即将上线

新浪陕西体育频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五一小长假又可以带娃出去溜了,去哪好呢?由万众国际主办,陕西奥力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新浪陕西体育频道支持的光出彩·童趣顽乐场主题活动将于5月1号正式亮相。现面向全市免费招募3-12岁亲子家庭共同参与,参与活动的100组家庭均可领取定制的精美伴手礼一份。除了完赛奖品外,还设有幸运的抽奖环节,礼品多多,拿到你手软!这是一场真正的趣味运动会,快来,让孩子释放玩耍的天性,一起享受这场仲夏的亲子体育派对。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

       2021年5月1日13:30-17:00

       活动地点:

       万众国际2层平台(W酒店南侧)

       参与对象:

       3-12岁亲子家庭(共100组)

       活动内容:

       体能运动乐园、足球小将、趣味赛场、运动挑战等丰富有趣的游戏环节,简单易行。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每一个孩子也承载了家长给予的深切厚望。我们希望孩子开朗又聪明,开朗的性格是孩子受到的熏陶感染而形成的,是从一次次快乐的情感体验中积累和沉淀的结果。孩子在亲子活动中自主选择喜欢的游戏,需要通过不断尝试在失败中努力获得寻找成功的方式和途径。我们想要孩子拥有争先进取的力量,需要在亲子游戏中给予他们鼓励和肯定的眼神,帮助他们克服一些自身的弱点,培养孩子的意志力、抗挫折力、沟通力、责任心与创造性,在这样的环境中也能够极大激发他们的内在潜能。提升体育教育质量迈向体育强国,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亲子活动的举办不可或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