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青少年体育

出“绳”入“画”!春季升级版青少年跳绳风采展示大赛,心动来袭~

新浪陕西体育频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春意盎然,“绳”出风采。

用运动去创造专属的春天!

陕西广播电视台主办的跳绳活动

在这个春天如约而至,让我们用跳绳来诠释最好的自己~

由西安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体育休闲频道、新浪微博,新浪陕西承办的“新跃动 欢乐跳 跳向 2022” 全市少年儿童欢乐跳绳迎新年线上风采展示活动,因西安疫情封城,于春节前暂时告一阶段。很多参加跳绳风采展示活动的小选手,都来不及在官方媒体上展示自己的风采。

如今,春天来到,西安解封,学校复课,市民们渐渐恢复正常的生活秩序。至此喜迎春天之际,为了给冬季跳绳风采展示活动的小选手重新展示自己风采的机会,我们又加入联合西安市体育局,共同重新开启了升级版的春季跳绳风采展示活动。

《我们的运动会》第一季2022年青少年跳绳线上风采展示大赛正式开赛

展示平台介绍 

本次活动,只要录制视频参加的小朋友,我们就会将视频在多个平台同步宣传,不但会由官方账号发布,而且会在电梯广告机播放哦。

我们将通过大小屏强强联动,让更多人看到小朋友的精彩表现。

现在,我们就去看看有哪些平台的宣传吧~

本次活动还会同步安排陕西广播电台的采访,后续节目也将在电视台播出,表现优秀的小朋友还有机会参加本次比赛的颁奖晚会呢~

这么多的展示平台,你心动了吗?

快录制视频参与吧~

参赛时间

2022年3月18日起

参赛项目

单人花样跳绳

速度跳绳

双人亲子跳绳

参赛方式

将录制好的视频发送至

淘乐课微信小助手(微信搜索)

视频要求

(1)视频时长30秒至60秒

(2)手机或摄像机横屏拍摄,画面清晰无抖动,光线充足,音频清晰无杂音

(3)格式MP4/MOV,分辨率 1920*1080

(4)视频命名为:姓名+年级+年龄+学校

在跳绳中,我们也需要了解一些注意事项,帮助我们更好地享受每次的跳绳时光。

小淘在这里为大家准备了一份温馨提示,记得查收哦~

温馨提示

1、合适的服装:建议穿运动服或宽松的衣服以及穿质地软、重量轻的高帮鞋,避免脚踝受伤

2、热身:跳绳前先让足部、腿部、腕部、踝部做些准备活动,跳绳后则可做些放松活动

3、注意活动时间:运动时间不设限,但为了避免身体出现不适,建议在饭前或饭后休息半小时后再进行跳绳活动。

主办单位

西安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

陕西广播电视体育休闲频道

媒体支持

陕西广播电视台

新浪微博

新浪陕西

技术支持

淘乐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