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全运会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主题文化标识征集发布会即将启动

       12月10日,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志愿服务主题文化标识征集发布会将在西安交通大学宪梓堂举行,这也意味着十四运会、残特奥会志愿服务工作正式面向社会拉开帷幕。当日14:20,健康陕西网将通过网络和手机进行全程视频直播。

       志愿服务是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各项筹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展现陕西良好精神风貌的重要窗口,更是弘扬志愿精神,推动陕西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平台。

       据了解,十四运会、残特奥会志愿服务主题文化标识包括志愿服务徽标、主题歌、口号、激励章、志愿者昵称。对于凝聚志愿者、宣传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奉献的良好社会氛围具有重要的意义。

       此次征集活动的举办,旨在向全社会发出诚挚邀请,集全民之力、汇全民之智,设计出既能体现全国运动会精神与残疾人体育运动宗旨,并与“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有机结合,生动展现运动会志愿服务的意义、文化和特征的志愿服务主题文化标识。

       同时通过征集活动,使更多的人了解志愿服务、关注志愿服务、参与志愿服务,真正把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工作打造成展示陕西新时代精神风貌的靓丽名片。

       本次活动由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陕西省筹备委员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陕西省筹备委员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协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