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全运会

陕西举办竞走队内测试 大雨开赛圆满结束

       为检验中心竞走队前一阶段高原训练效果,进一步提升备战的针对性、实效性,中心于7月11日在甘肃天水举办了竞走队队内测试赛,本次测试赛共设男、女15km竞走,男、女10km竞走4个项目。早上7点,在大雨中开赛,但运动员们不畏风雨,奋力拼搏,最终竞走队展示了自己的训练效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赛事圆满结束。测试赛期间,省体育局竞体处处长李刚也来到了现场,为运动员加油鼓劲,并慰问了外训的运动员、教练员及保障团队。

       本次测试赛突出实战要求,严格按照正规比赛的要求进行,邀请了刘志强、徐国营、吴林珍等五名裁判员担任本次赛事的执法裁判,严格竞走技术判罚尺度,确保赛事的规范性、公正性。

       赛后,中心组织召开了测试赛总结会,各位裁判员从技术、判罚角度对比赛中竞走技术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中心主任郭岐锁同志对竞走队前一阶段的训练表示肯定,他强调,我们竞走队是一支作风优良,敢打敢拼的队组,要继续践行陕西竞技体育价值观,全面落实“五个必须”的备战要求,战酷暑、顶风雨,弘扬“延安精神”,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瞄准十四运会任务目标,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争取在十四运会上再立新功。

来源:陕西省田径协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