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全运会

省体科所体能短板训练公开课工作正式展开

       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将要在我省举办,我省的各项体育运动队正在科学训练,积极备战。自2020年体能大比武举办之后,参与体能大比武的12个中心均存在有不同的短板。

       7月25日,陕西省体育科学研究所体能康复中心为社体中心开展体能短板训练公开课。运动员们积极听取教练的建议,为了在家门口举办的全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大家斗志十足。

       目前,针对各中心的短板训练计划工作也在逐步开展中,针对体能大比武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总结及时采取相应措施,保证运动员科学训练。

       强化体能,科学备训。陕西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将继续为我省其他项目中心开展体能公开课,相信在明年家门口的全运赛场上,我省的运动健儿们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为祖国为家乡争得荣誉。

来源:陕西省体育科学研究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