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赛事

“我要上全运”2019年 “电建地产·洺悦府杯” 全民双打王羽毛球大赛开战

       “我要上全运”2019年 “电建地产·洺悦府杯”全民双打王羽毛球大赛将于12月7日—8日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运动中心举办,连续两年举办的这一倡导全民运动理念的赛事将掀起我省羽毛球运动的一个高潮。

       为提高陕西省竞技水平和展示全民健身成就,强化羽毛球在群众中的认知度,增强陕西省群众羽毛球赛事活动,弘扬竞技精神,彰显体育魅力,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电建地产·洺悦府冠名,陕西省羽毛球协会、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办,西安四季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西咸新区羽毛球协会、第壹国际羽毛球俱乐部、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协办,由先锋乒羽、搜狐体育、新浪体育、健康陕西人等媒体支持本次“电建地产·洺悦府杯”全民双打王羽毛球大赛。

       比赛将设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女子双打三个大项,成年组男子双打设7个年龄组,女子双打设4个年龄组,青少年组只设男、女双打项目,每个项目分为3个年龄组。为了倡导全民参与,本次比赛限制专业选手参加,每个组别超过24对选手参赛时将奖励前8名,奖励分为现金奖励和实物奖励。

       此次赛事还将在三个项目中各票选出一对人气最高的选手作为赛事代言人,更有惊喜大奖等你来拿!

       比赛执行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赛前组委会会同裁判长或编排长在邀请比赛监督在场的情况下进行进行抽签,抽签结果将在赛事官方网站进行公布。

       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用分组循环,为31 分一局制,先得 31 分的获胜。第二阶段淘汰赛加附加赛决出名次,每局先得 21 分即为获胜,三局两胜制决出名次。

       本次比赛分线上和线下报名,经审查符合参赛条件运动员凭二代身份证参加比赛。报名时请在报名表上填写联系人姓名、身份证号(电子版身份证复印件)、年龄、电话及邮箱,报名时间截止 2019 年 11 月 27 日,逾期不受理。报名缴费:180 元/项。所有参赛者均可获得一件大赛纪念 T 恤、报名大礼包一份。正式报名后信息不得更改,退赛报名费不予退还。

       线上报名:网络在线报名,网络报名以接受报名费为准。

       线下报名:西安市李家村十字东北角中铁·第壹国际 A 座30F。主办方在报名人数达到一定数量以后有权提前截止报名。

       “全民羽战•洺悦西咸;盛情邀约•等你来战!”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