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赛事

2020年陕西省举重测试赛西安开赛

       5月22日,陕西省体育训练中心举重训练馆内,2020年陕西省举重测试赛开赛。为达到以赛代练、以赛促练的效果,陕西男女举重队各有11名队员参加本次测试赛。测试赛高标准、严要求,现场共有15名裁判包括4名国际级裁判、2名国家级裁判,其余为国家一级裁判。测试赛严格按照国际举联的最新规则,充分调动队员的比赛状态,让他们感受到的正式参赛氛围。

       受到疫情的影响,陕西省举重队从二月初到现在,所有的队员们一直处于封闭训练状态。参加本次测验的22名运动员,设有男子五个级别,女子七个级别。每名运动员的测试成绩都有清晰的标准,成年组按照2019年全国锦标赛前八名的成绩进行对比;青年组运动员和2019年全国青年赛前三名的成绩对比;每名运动员还要和自己冬训前的成绩相比较,综合各位运动员成绩提高的幅度,评比出男女举重队前两名的队员。

       在第十三届全运会的女子举重58公斤级比赛中陈桂明以230公斤的总成绩为陕西代表团增添了一枚铜牌,这也是陕西举重在全运会历史上取得的最佳战绩。2019年陈桂明打破女子59公斤级挺举世界纪录获举重世界杯冠军。目前,陈桂明正跟随国家队在宁波进行封闭训练备战东京奥运会。在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59公斤级比赛中,陈桂明将和队友向秋香携手出战。

       参加陕西省男子举重队测试赛的11名队员中,有八名运动员将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的比赛。其中,22岁的路德林曾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获得第七名,经过三年时间的磨练,路德林在全国比赛中保持前三名的水平。

       最终,在2020陕西举重队测试中,向秋香以抓举95公斤、挺举125公斤,总成绩220公斤获得女举第一名。17岁的小将龙雪以抓举75公斤、挺举95公斤,总成绩170公斤获得提高敢斗奖。钟大圣在男举96公斤级,以抓举166公斤、挺举181公斤,总成绩347公斤获得男举成绩提高第一名。81公斤级路德林以抓举165公斤、挺举183公斤,总成绩348公斤获得男举成绩提高第二名。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