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赛事

2020新浪3X3黄金联赛“我要上全运”西安站即将开赛

       由十四运和十四运残特奥会筹委会群众体育部、新闻宣传部,陕西省体育总会、新浪体育主办,陕西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篮球协会,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2020新浪3×3黄金联赛西安站比赛将在8月8日正式开赛。

       “我要上全运”2020新浪3×3黄金联赛西安站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8月8日-8月9日

       地点:陕西省体育场西门篮球场 陕西省体育场东广场

       “我要上全运”2020新浪3×3黄金联赛西安站比赛规则:

       比赛原则上采用分组循环和交叉淘汰的形式。

       本次比赛规则及用球按照中国篮协审定的最新 《三对三篮球规则》执行。

       “我要上全运”2020新浪3×3黄金联赛西安站比赛奖项设置:

       第一名:八百元现金+五百元体彩顶呱刮

       第二名:五百元现金+三百元体彩顶呱刮

       第三名:三百元现金+二百元体彩顶呱刮

       3X3黄金联赛由新浪体育主办,始于2015年,是新浪首个自主知识产权IP赛事,全国极具影响力和商业价值的3x3篮球精英赛事。自开办多年来吸引了大批篮球好手参与。

       本次“我要上全运会”系列活动与3X3黄金联赛品牌的完美结合,吸引了更多青少年能够参与到健康、向上的篮球运动中去。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