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赛事

世界无声篮球有梦——走进3X3黄金联赛汉中站残联队

       回忆一下3X3黄金联赛的比赛中都有什么声音?篮球撞击地板的声音,场边观众的欢呼加油声,裁判的哨声,队员的怒吼交流声......但是,在3X3黄金联赛的汉中站里有这么一支球队,他们叫汉中残联队,属于他们的篮球世界是无声的,他们是一支聋哑人球队。

       在刚刚结束的3X3黄金联赛汉中站B组的一场焦点之战中,汉中残联队与七号篮球队打的难分难舍,整场比赛可谓一波三折,让在场的观众大呼过瘾。开赛之后双方你追我赶,比分交替领先。

       时间来到最后一分钟,双方战至8比8平,在一波你来我往的攻防转换中,汉中残联队通过一次进攻打进一球并造成了对方的犯规,汉中残联队加罚命中,以10比8领先。随后七号篮球队获得球权,此时比赛仅剩最后6秒,只有通过远投获得两分七号公园队才能将比赛拖入加时,他们只能孤注一掷选择在三分线外投篮,而汉中残联队抓住七号篮球队罚篮不准的弱点,果断选择犯规。果不其然,七号篮球队的队员没有把握住机会,两罚全失。最终,汉中残联队以10比8的比分战胜了七号篮球队,惊险的晋级到下一轮的比赛中。

       王超,李小伟,费凡,扬帆,四个怀揣着篮球梦的聋哑青年,组建了汉中残联队来到3X3黄金联赛汉中站,他们用对篮球的热爱让所有在场的球员、观众和工作人员都致以掌声,他们是一群安静的球员,但是他们的球技让赛场激情四射,一次次的精彩突破,不遗余力的防守,他们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属于他们的篮球梦还在继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