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赛事

3X3陕西黄金联赛汉中站落下帷幕 下一站西安

       在这个夏天里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怀揣着梦想来到汉中,血液里咆哮着英勇不屈的战魂,灵魂里藏驻着力拔山兮的气概。他们可能是现实中一个不起眼的角色,却是球场上最闪耀的明星,他们就是参加3X3陕西黄金联赛汉中站的选手们,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拿下3X3黄金联赛汉中站冠军!

       8月2日下午,汉中站ABCD四个小组的冠军整装待发,站在了最后的决战舞台上。他们距离自己的冠军梦都只有一步之遥。但比赛是残酷的,获胜的队伍只能有一只。

       抽签过后,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本次比赛的两只夺冠热门球队汉江新城青训战队与汉翔大卫战队抽在了一起,这是一场提前上演的决赛。当裁判的哨声响起,两只战队都拿出了压箱底绝活,这场针尖对麦芒的比赛正式开始。球员们尽情的释放着激情与活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娴熟的球技流畅的配合,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汉翔大卫战队以13比10险胜汉江新城青训战队,率先挺进决赛。

       在另一场半决赛当中,攀升甜筒战队遇到了不投三分战队,虽然都不是夺冠热门,但是两方实力接近,反而让这场比赛更加精彩纷呈,最终不投三分战队以9比7的微弱优势拿下攀升甜筒战队,获得了另一张决赛入场券。

       跟半决赛两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相比,决赛的精彩程度略有逊色,但是看点依然不少,这场决赛最终演变成了远投大赛,汉翔大卫战队在三分线外命中六球,而不投三分队也开启真香模式,在三分线外投进三球。最终汉翔大卫战队率先取得23分直接终止比赛,以23比12大胜不投三分战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届比赛共有59支战队参与,现场超过1000人观战,汉翔大卫战队获得冠军进入陕西省大区赛,不投三分战队与汉江新城青训队分获二三名。至此经过三天的征程,本届3X3黄金联赛汉中站比赛落下了帷幕。

       让我们期待汉翔大队战队在陕西省大区赛取得优异的成绩。下一站西安站,我们不见不散。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