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赛事

陕西省勇夺2020年全国沙滩排球精英赛启东站季军

新浪陕西体育频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9月27日下午,2020年全国沙滩排球精英赛启东站比赛在启东市恒大碧海银沙景区圆满落幕。我省运动员刘俊杰搭档山东选手李明经过7天激烈争夺最终获得男子组第三名。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是2020年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全国沙滩排球赛事,共有全国13个省区市62对选手报名参赛,现役国家队队员全员参加本站比赛。

       根据本次比赛竞赛规则,陕西山东联队刘俊杰李明组合以312积分位列1号种子,经过3天激战陕西山东联队先后击败湖北一队、海南二队、上海一队杀入四强,成功晋级第二阶段国家队参赛的八强战。八强战小组赛先后战胜山东一队、山东二队晋级四强,半决赛对手国家二队,经过三局苦战以21比23、21比18、11比15遗憾落败,本场比赛是国家二队近年来首次面对地方队比赛时丢掉局分。三、四名争夺战对手是国家三队,近两年来国家三队参加全国比赛未尝败绩,本场比赛刘俊杰李明组合顽强拼搏奋力争胜,以21比18、21比10大比分2比0完胜对手,获得季军,首次战胜国家队,也创造了地方队在全国沙排精英赛中战胜国家队的历史。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