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社会体育

省射击中心拉开2019年冬训序幕

       11月11日下午,陕西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举行2019年冬训动员大会暨军训启动仪式。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陈波、局十四运会备战秘书处综合协调组组长李文杰一行3人出席并参加启动仪式,中心班子成员、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行政人员等13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会议从2019年比赛情况、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阶段划分、主要措施等几个方面对中心冬训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中心上下要大力弘扬“祖国至上、崇尚科学、以苦为乐、敢争第一”陕西竞技体育价值观,继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无私奉献、追求卓越”的优良传统,始终做到必须坚定必胜信心、必须专心致志备战、必须责无旁贷保障、必须齐心协力奋进,用实实在在的冬训成效和比赛成绩向省体育局党组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在启动仪式上邹军指出,陕西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一直以来是一支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优秀队伍,目前正值备战十四运会重要时刻,必须进一步增强训练备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抓住本次冬训军训机会,刻苦训练、增强体能、磨砺意志、提高本领,不断书写陕西射击射箭事业崭新篇章。

       启动仪式结束后,邹军一行与射击中心班子成员召开了座谈会。邹军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训练备战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紧盯目标、抓住重点、扭住关键,在项目设置、跨省合作方面要争取有利政策;要持续抓好反兴奋剂工作,拿干净金牌;要聚力陕西体育“1155”发展战略,抢抓十四运会承办难得机遇,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团结协作、主动作为,努力为陕西体育强省建设做出贡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