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社会体育

陕西省柔力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举行

       12月22日,为期两天的2019年陕西省柔力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在西安落幕,本次培训班由陕西省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主办,西安华柔体育有限公司执行,来自省内7个地市以及全国其他省市区的8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柔力球项目在陕西省的发展起步较早,总体水平较高,无论是竞技水平还是群众参与度都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不过也存在着区域和项目发展不平衡等问题。举办此次培训班,就是为了进一步普及和推广这一项目。

       本次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特邀柔力球项目发明人白榕老师来陕进行授课。培训班上,白榕向全体学员进行了《柔力球基本理论》和《柔力球花式、网式的设计和规范》两个专题的辅导,华柔体育的教练团队进行了《柔力球竞赛规则》解读以及实践教学。省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中心将继续大力推动柔力球运动的发展,培养更多的柔力球骨干人才,建立系统的人才梯队,为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贡献力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