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社会体育

省体育局领导赴昆明慰问省游泳队运动员、教练员

       12月31日,备战十四运会分管游泳中心的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张挺一行,赴昆明市晋宁区,看望慰问在此训练的我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马拉松游泳重点队员和教练员,观看队员们的训练,了解关心他们的食宿生活状况等。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谭敏、副主任肖播陪同。

       张挺对省游泳队的教练员、运动员讲道:“大家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敢于冲击国际国内大赛,尤其是奥运会。要敢想,敢争,只有在高水平赛事中见过世面,才能不畏惧全运会。同时针对马拉松游泳项目训练规律,要练好基础,在室内800米、1500米游泳项目上要勇夺佳绩,强化日常训练,借助陕西省全运会天时地利人和优势,抓住历史机遇实现陕西省游泳历史性突破。最后,在新年到来之际,我代表省体育局对各位运动员、教练员表示慰问,预祝大家新年快乐,在2020年的比赛中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好的成绩,为省为国争光。”

       谭敏一同表示祝福,并勉励大家一定要不辜负省体育局党组的重托,顽强拼搏,发扬省游泳中心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游泳项目上实现历史性突破,为陕西省体育事业发展添彩!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