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社会体育

省高尔夫击剑运动管理中心:走访慰问帮扶户,年终岁末送温暖

       2019年,由陕西省高尔夫击剑运动管理中心联系帮扶的柞水县瓦房口镇颜家庄村许龙水、陈春生两家贫困户和村党支部实现了同步脱贫。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大家的生活到底过得怎么样?还需要什么帮助?带着这些问题,1月11日,省高尔夫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潘红军一行6人驱车来到颜家庄村,走访慰问帮扶对象,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当天,在到达颜家庄村后,潘红军一行马不停蹄的与村支书蔡桂娥一起拜访了帮扶对象许龙水、陈春生家。每到一户,在送上中心准备的米、面、油等慰问品后,潘红军都以拉家常的方式与大家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的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并嘱咐他们有什么需求,就及时向帮扶责任人、村组干部诉说,党和政府一直在关注着大家的生活,一定会尽力为大家排忧解难。

       当听到许龙水、陈春生两家贫困户,通过中心的帮扶和自身的努力实现脱贫,潘红军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靠双手创造美好生活,相信大家的日子会越过越好。

       当看到中心年初送给两家贫苦户的小猪仔,如今长得膘肥体壮,出栏在即,即将成为他们赚钱的“宝贝”,潘红军感到甚是欣慰。

       临别之际,潘红军与村支书蔡桂娥就2020年的扶贫工作进行了交流。潘红军表示,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尽管颜家庄村目前已经实现了脱贫,但省高尔夫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将继续积极履行结对共建帮扶脱贫攻坚的责任,加大扶贫攻坚力度,采取有效措施保障扶贫效果,确保颜家庄村不仅实现成功脱贫,还要过上小康生活。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