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社会体育

为人生加注精彩

       这天,阳光刚好,风轻云淡,空气中充斥着微热。

       这天,寂静又欢喜,是关爱自己的心理健康日,有多少人在这天收获幸运,为人生加注精彩呢? 

       这天,路过陕西体彩中心,有幸看到领奖过程!在羡慕别人中得3600W大奖的同时,自己也有点小激动,感觉夏天都缤纷了起来。

       5月25日,在这个心理健康日我觉得有必要出去走走,感受一下大自然的魅力,舒缓一下自己最近消极的情绪。嚯,体彩中心那边挺热闹的啊,好多扛着摄影机的工作人员,估计是有人中大奖了吧,快去看看沾沾喜。到了屋内只见一位穿着跟其他人明显不同的中年男性带着墨镜和口罩,可以说是全副武装,完全没有办法看清本人,这应该就是大奖得主了吧,身边的工作人员还在帮忙换衣服摘掉他身上任何有身边标志的东西。做好各种措施之后,只见一位领导模样的人从工作人员手中拿过一个牌匾,将它交给了旁边那个裹得挺严实的人,两个人一起把牌匾举起来合照的时候我看到了上面的文字,一瞬间就慕了,3600万人民币!

       我确实想到了是个大奖,以为会有几十万顶多几百万吧,但是3600W出来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懵掉了,估计这位大奖得主当时中奖的时候比我还懵吧哈哈哈。本来是想出来舒缓一下情绪的,看到别人中这么大的奖后半辈子都可以财务自由了,我那心情更郁闷了。回家的时候我一直走在路上想这个东西,神不知鬼不觉地就走进了一家体彩店,“老板给我来一注,要追加的啊”。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