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社会体育

陕西省国际象棋协会成立启动大会暨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举行

新浪陕西体育频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9月29日,陕西省国际象棋协会成立启动大会暨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大会收到了来自包括中国国际象棋协会在内的全国各地50多家国际象棋协会及机构的贺电。

       在协会成立启动大会上,陕西省国际象棋协会分别与陕西天雅装饰就未来五年共同打造丝绸之路国际象棋品牌赛事,与西安欧亚学院就共同建设国际象棋教练员人才基地达成合作,并进行了签约。此外省国际象棋协会还和省教育厅学生体协就在全省大中小学全面开展国际象棋普及培训,竞赛交流活动达成共识,形成合作伙伴,全面践行体教融合发展的理念。

       陕西省国际象棋协会主席梁浪发表示:“陕西省国际象棋运动经历了40年的发展,如今协会终于宣布成立,这是社会各界普及、推广国际象棋项目的结果。未来陕西省囯际象棋协会将在做好顶层设计,制度建设,资源整合的同时,主要抓好青少年的普及培训工作,为后备人才培养打好基础;同时进一步打造提升品牌赛事,以品牌赛事促发展,加强对外交流,投身公益事业,引领协会高效健康持续发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