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手机专题

省体育局检查组对延安市射击场枪支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4月26日至27日,按照《陕西省体育局关于射击竞技体育运动枪支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和对从事射击竞技体育运动单位资格进行复查的通知》文件要求,省体育局派出检查组对我市射击场进行安全检查。市体育局副局长申长良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市射击场训练场地、办公环境、周边环境及相关安全设施并查看相关资料。在检查枪弹库时,对现有安保设备和措施提出了表扬。对库房建立台账、弹药安全检查记录、枪支弹药安全管理系统、视频监控和防爆措施、枪弹安全管理制度和枪弹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等六方面提出整改建议。

       检查结束后,省检查组一行与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会上,市射击场场长高文喜向检查组汇报了我市射击场基本情况。申长良对省检查组一行来我市进行检查指导感谢。他表示,市体育局将不避讳问题、不隐瞒存在的安全隐患,诚恳接受检查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整改建议,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做好相关工作。他要求,市射击场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直面问题、查漏补缺,举一反三、警钟长鸣,进一步加强枪支管理措施和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射击运动训练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