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足球

欢迎英雄回家!长安竞技邀请陕西医务工作者免费主场观赛!

  本文来源:陕西长安竞技

这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让春节少了欢声笑语,人们纷纷隔离在家。面对严峻的防控形势,医护人员不顾自身安危,一张张请战书承载着大爱,一双双妙手托举起生命,是你们的挺身而出,阻挡在我们和病魔中间。

3月17日清晨,陕西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从武汉出发返回陕西,车辆9辆,队员43人。从2月4日起,陕西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先后在武汉客厅方舱和青山方舱奋战35天,共管理988张床位,治愈1235名患者,在工作中实现住院病人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治愈出舱病人零返回,安全管理零事故等4个“0”。

和这支陕西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一样,还有数千家陕西各单位各级医护,包括曾经在推送中提及的驰援武汉某医院重症病房的长安竞技球迷,纷纷驰援武汉展现同胞大爱;而在陕西本地的数万医务人员也坚守岗位,共同捍卫着人民安危,他们的行为让我们倍受感动。

他们是陕西人民的骄傲,也是全国人民的骄傲。

在他们启程撤离回陕时,武汉市民乃至全国人民自发的在网络上表达了对他们的感激,摘下口罩的陕西医疗队更是登上热度榜,令人动容。

白衣天使伟大的行为得到了全国人民一致的赞颂,作为家乡陕西体育界的建设者,我们有义务有责任向英雄致敬,表达我们对陕西医护人员的敬意!

2020赛季中甲联赛陕西全部主场比赛,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将向所有陕西医务工作者提供免费球票,致敬英雄!

陕西省所有的医务工作者们可以在每主场前,进行线上报名(扫描海报中二维码),并凭借医师资格证或其他可以证明其医务工作者身份的证明在现场官方售票处领取球票

我们将在主场开设医务工作者专属看台区域,并挂设致敬医护人员的横幅!俱乐部还会选择一场比赛,邀请医务人员的孩子们担任比赛的牵手球童!在每场比赛前宣传医护人员领票渠道,会有更多的福利送给所有陕西医务工作者!

待到疫情结束,绿茵场上将战歌四起,我们一起在球场呐喊,一道看尽长安的鲜花!一起为英雄喝彩!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