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足球

陕西大秦之水队回陕首次训练在渭南进行

       5月13日,雨后的渭南,空气格外清新。当天下午,陕西大秦之水队回陕首堂训练公开课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开启,为2020赛季做冲刺准备。 

       据了解,新赛季虽然因新冠肺炎疫情而未开赛,但俱乐部没有停下训练备战的脚步。此前,“西北狼”先后辗转成都、东莞、昆明多地,进行了四个阶段的集训。5月8日,陕西大秦之水队的将士们从成都返回西安,这是自去年联赛结束后,阔别半年之久,陕西大秦之水队重新回到陕西。 

       在训练课前举行的简短仪式上,陕西大秦之水队主教练金奉吉分享了前阶段的集训成果和执教感受。他说,受疫情影响,虽然2020中甲联赛正式开赛的时间暂未确定,但队员们始终脚踏实地刻苦训练,为新赛季的到来做好准备。他也将尽自己的最大能力,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来源:渭南日报 记者:吕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