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足球

陕西省足协举行新赛季职业联赛裁判员体能测试

       7月8日,陕西省足球协会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举行2020年度职业联赛裁判体能测试,为新赛季执法工作做好准备。

       由于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为避免大规模人员流动和聚集,中国足协将2020赛季中超、中甲、中乙联赛和女子成年赛事裁判员赛季前体能测试委托给各会员协会协助组织完成。根据相关通知要求,省足协组织了这次体能测试。

       据了解,参加本次体测的裁判员共有19人,其中陕西籍裁判员17人、山西籍裁判员2人。测试内容包括快速跑(包含CODA)和间歇耐力跑。在做好体能测试防疫工作同时,省足协严格按照中国足协规定,配备了专业医疗救护团队,并抽调运动队队医为裁判员做应急处理,确保测试安全顺利进行。

       本次测试由中国足协体能讲师徐强担任考官,并进行全程录像,省足协副主席李新锁全程参与监督整个测试工作。所有体测人员按照中国足协相关要求佩戴专业设备,测试数据与影像资料在测试完成后统一上报中国足协,确保测试的真实性及公正性。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