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足球

渭滨区足球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7月12日上午,渭滨区足球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万利酒店隆重召开,宝鸡市体育局竞训科科长王卫华、群体科科长张红周,宝鸡市足球协会秘书长袁永智、党支部书记胥宗峰,渭滨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刘小莉、渭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肖峰、渭滨区民政局副局长刘序新出席大会。

       大会通过严格的程序和要求,顺利选举出7名理事和3名监事,最终,推选出了区足球协会主席孟云、副主席龙振岭、秘书长李义熙。孟云在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刘小莉在讲话中强调:随着国家对足球项目的不断重视,全区校园足球运动、群众足球联赛、足球培训等活动得到了蓬勃的发展,当前,我区的足球产业、足球各类活动还有着很大的提升空间。

       区足球协会要积极发挥组织、协调、指导、培训的功能,广泛团结全区广大足球爱好者,大力普及推广足球运动。一是结合全区实际,不断提升协会自身队伍建设水平。二是提高群众参与度,丰富群众和青少年业余文化体育生活。三是通过举办各类赛事活动,提升全区足球运动整体水平,为推动我区体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足球项目作为世界第一运动,因其激烈的对抗性、娱乐性深受广大群众喜爱,在渭滨区也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渭滨区足球协会的成立,对全区足球事业发展和全民健身运动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来源:渭滨区教育体育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