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足球

西安全民健身大会5人制足球赛(社会组)7月18日开战

       “迎全运 惠民生 我要上全运”西安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五人制足球比赛(社会组)赛前联席会日前在西安市少体校六楼召开。西安市体育局群体处、足管中心领导,竞赛部、比赛监督、裁判长、场地组等相关人员以及参赛队伍领队出席会议。

       会上,竞赛组负责人介绍报名及竞赛组织工作,场地组负责人介绍场地安保及防疫准备工作,西安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市足协秘书长韩建华对本次赛事提出殷切希望,希望能在大家的努力下,有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他还对本次赛事提出三个要求:1.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强化领队安全责任,人人履行安全职责,杜绝发生任何安全责任事故;2.严格遵守赛事纪律,加强队伍管理,服从组委会安排,赛出风格,赛出水平;3.不得弃权和退赛,如有违反,根据相关规定追加处罚。

       裁判长崔琦宣讲竞赛规则,重点强调五人制规则特点,并就各支球队提出的规则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确保比赛顺利进行。比赛监督刘锐强调赛风赛纪、宣读抽签办法,组织各队进行抽签,对场地安排作了简要说明。

       据悉,本届赛事总共分为八个小组,每组四队,先进行小组赛然后打淘汰赛,比赛从7月18日开始到7月26日结束。考虑到球员上下班原因,社会组赛事基本都安排在周末节假日举行。竞赛委员会将积极服务好各参赛队伍,做好疫情防控等各类保障工作,确保赛事健康、有序进行。

来源:王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