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足球

2020新浪5X5足金联赛“我要上全运”省级赛即将开赛

       由十四运和残特奥会筹委会群众体育部、新闻宣传部,陕西省体育总会、新浪体育联合主办,陕西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足球协会承办的2020新浪5X5足金联赛省级赛将在8月7日正式开启。

       “我要上全运”2020新浪5X5足金联赛省级赛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8月7日-8月9日

       地点:陕西省体育场西门田径场

       “我要上全运”2020新浪5X5足金联赛省级赛比赛规则:

       1.比赛第一阶段采取小组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所有参赛球队共分4个小组,用抽签的方式确定分组,每个小组成绩最好的前两名出线。每场比赛时长40分钟,上下半场各20分钟(采取不停表的计时方式)

       2.第一天第二天进行小组赛,第三天下午进行三四名决赛和决赛。

       3.所有比赛计划在室外天然草坪上进行,如遇极端天气或者不可抗力的因素,主办方将根据实际情况,考虑将比赛暂停或延期举行。

       “我要上全运”2020新浪5X5足金联赛省级赛比赛奖项设置:

       第一名 3000元(包括1500元现金及1500元体彩“顶呱刮”)

       第二名 2000元(包括1000元现金及1000元体彩“顶呱刮”)

       第三名 1000元(包括500元现金及500元体彩“顶呱刮”)

       新浪5X5足球金联赛是由新浪体育在2016年正式创办。经过数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和最具商业价值的五人制足球赛事。本次“我要上全运”系列活动与新浪5X5足球金联赛相结合,为陕西省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健身和交流的平台,极大地推动了五人制足球运动的推广。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