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足球

武磊入围亚足联本月世预赛最佳球员候选

《足球》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凭借在世预赛上的出色表现,武磊入围亚足联本月世预赛最佳球员评选的候选名单。亚足联称赞武磊:“这名西班牙人队的前锋,在5月下旬40强赛重启后,展现了他留洋西班牙后取得的巨大进步——不仅经常将皮球送入对方网窝,还与艾克森一起建立了紧密的锋线联系,而在接下来的12强赛中,他们也将肩负起攻城拔寨的重任!”

其余候选球员,还有叙利亚的马瓦斯、澳大利亚的苏塔尔、伊朗的阿兹蒙、沙特的萨勒姆、日本的南野拓实、阿曼的法瓦兹、阿联酋的马布霍特,以及韩国的孙兴慜。

日前,武磊在接受专访时,谈到了留洋之后的诸多感受。“出去之后我就很深刻明白,为什么前几年我们就是踢不过日本队、韩国队,在欧洲这种高水平、快节奏的比赛中锻炼,再回来踢亚洲的比赛,心态会完全不同。”此外,他还感谢了主帅李铁的支持,“说实话,我有点惊讶,毕竟没有想到他会在面对媒体时这样说。我确实非常感动,感谢李导能这么理解我。”(来源:足球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