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旅游

#带着微博去陕西#话题大赛正式启动

新浪陕西旅游频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探索陕西文旅新趋势

为进一步丰富网友线上旅游新体验,拉动陕西金秋旅游市场,引导网友种草旅行下一站,即日起,由陕西省委网信办、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指导,新浪网、微博主办,新浪陕西承办的大型线上旅行品牌活动#带着微博去陕西#之话题冲榜大赛正式启动。

独立运营主题,探索陕西文旅新趋势

本次大赛,诚邀陕西省内各地市、各景区官方微博深度参与。通过各单位官方账号发起#带着微博去xxx#话题大赛活动,吸引有原创能力的网友创意分享区域旅行新玩法。网友用心制作优质内容,晒出自己旅行精彩体验,还可获得微博平台送出的互动奖励。

同时,新浪陕西将邀请多领域KOC进行尝试种草区域内旅游景点、网红酒店、美食等,解锁花式内容吸引更多UGC,助力各市县(市、区)、景区进行话题冲榜。最终形成以日常高质量分享填充话题、以优质内容铺量、以“微评”等多图文多维度测评内容为主的独立运营主题模式,全方位探索陕西文旅新趋势。

五大榜单,邀您一起种草最美风景

为进一步激发网友创作热情,本次大赛特设置陕西美食嗨吃榜、星选体验人气榜、城市探秘必玩榜、甄选游玩必去榜、新晋地标打卡榜等五大榜单,各级市县(市、区)、景区可结合自身独有特色,邀请网友与官方账号一起进行分赛道冲榜。

作为最具影响力的中文社交媒体平台,微博以超2.46亿的日活用户,5.66亿的月活用户,正逐渐成为年轻人种草的主阵地,其海量的原创内容,让用户一方面可以更快更便捷的找到旅行目的地,另一方面则可以更有计划的规划消费路线,真金白银的推动旅游消费,助力文旅机构搭车“线上”经济、积累社交资产。

网民协同,共创陕西旅游攻略大赏

在微博平台,旅行相关内容构成多种多样,有用户创作,有专业创作,有明星等KOL创作,也有组织创作。这些内容日积月累,并不断裂变,用户对内容的质量和微博旅行本身的认可度不断提升。旅行前刷刷微博,查查攻略,已成为用户的必然路径。

此次#带着微博去陕西#之话题冲榜大赛,也将高效连接起普通用户、红人KOL和文旅机构,系统构建各市县(市、区)、景区云上展示新场景。截至目前#带着微博去陕西#、#带着微博去西安#等话题阅读量已超过1亿人次,我们期待,通过本次大赛,诞生更多上亿级阅读量的微博话题。

时间不语,万物有声!陕西美好生活新“画卷”正徐徐展开。快来参加#带着微博去陕西#之话题冲榜大赛,一起发现陕西最酷旅行新玩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